木子江岸木子兮

佛系更新,目前更新原神
这个人很好养活,只需要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趴)
写文只是爱好,更新全部随缘。
以上,谢谢喜欢。

第五日记(医生)——今天的医生拿到旧装了吗(⊙_⊙)?

在入殓师卡在推演最后一步已经一个月之久后,庄园主盯上了医生。

倒不是不想打比赛,只是庄园主的非气过于恐怖,以至于为了完成前五个推演医生硬是打了一周。

她总算明白为什么出场次数最多的盲女和先知总会是一种快要崩溃的状态了。

总是匹配到谜一样的队友,遇到修机任务开局遇鬼,治疗推演受伤的救人位硬是要去别人。

先不说有着上等人低Bug的自己为什么要带搏命救人,因为点满医保而治疗速度太快以至于没有触发校准完成不了推演这种事估计也没几个人遇得到了。



卡在最后一步推演已经两天了。

在庄园主大清早就堵在自己房间门口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威胁下,医生终于答应再做最后一天推演。

说实话她觉得原装挺好看的。

反正她是一点也不想为了旧装去面对那些魔鬼队友。



第一局在冰工厂,开局医生的心情就不是很美丽。

原因无它,明明已经发了信号杂技演员还是要和她抢机子。

让吧,自己心里不舒服。不让吧,电机又有可能不够。

啧,真烦。òᆺó

她能不能让他快滚。

又不是约瑟夫没必要和修第一波机子。

 

 

好脾气的医生最终换了一台电机,修到一半时密码机破译过半时前锋已经溜了60s。

啧,她这台慢了,不过律师和杂技那两台应该快了。

然后被她认为快修完一台机的律师带着杰克出现在眼前。

医生冷漠地修着电机,面无表情地看着律师吃刀倒地,毫无波动地躲过杰克甩过来的雾刃。

真棒,律师他溜了20秒呢。

要不是为了做推演带了搏命还正好在附近她真的想直接卖了他。

 

 

杰克贪了,律师救下来红圈后试图双趴,结果最后医生半血,再回去是倒地的律师已经找不到了。

自奶完后医生发现还剩五台密码机。

她差点就忍不住去扭断队友们的狗头。

附近的一台正好是杂技演员应该修的电机,也是她被抢的那台,没人。

她忍着怒火去补机子,还有40%,和她救人前那台差不多。

感情您这是抢完机子后修到一半去逛街了啊。

 

 

正当医生内心礼貌问候杂技演员的时候,被问候的某人出现在她的视野中。

附送一只杰克,并两人协作为她表演了倒地上椅这一精彩节目。

她看了看手上的密码机,还有15%。

您可真是名副其实。

 

 

前锋手上的球在溜鬼时用的差不多了,杂技二救下来直接红圈飞天。

摸完半血的前锋,还差两台机。

律师被追,前锋和她各修一台。

律师二挂时前锋压机医生救人。

冷静,前锋没有找到之前的机子在重开,还没有压好,再卡一会儿。

先躲一个雾刃,救人,停,nice骗到刀了,医生的手已经放在了椅子上。

呜~~~~~~~~~~~~~~~~~~~

这推演老娘不做了。(╯‵□′)╯︵┻━┻

 

 

虽然过程有些艰辛,但结果还是好的。

今天运气不错呢,第一把就把推演给做了。

医生坐在椅子上一边和和杰克小眼瞪骷髅一边苦中作乐地想到。

前锋和律师一人一个门,杰克没有传送只能守尸。

只要他们俩出了这个门,她就一切都可以搞定回去休息了。

伴随着大门打开的声响,前锋朝她的方向跑来。

你·给·我·快·滚。

 

 

看着杰克一爪子把前锋呼死,如果不是因为她在刚被救下来时就被打倒她简直要高呼干的漂亮。

没有佣兵的小秒表也没有搏命你想做什么。

当她看到另一个门里的二挂半血律师也跑过来时内心已是毫无波动。

 

 

结果:一败涂地。

您的好友上等人艾米丽·黛儿已下线。

您的对手三层巨力艾米丽·黛儿已上线。

杂技你抢完机子修到一半去逛街很快乐?

前锋你压一刀斩带香水拿人刷分很快乐?

律师你门开了不走硬是要送人头很快乐?

她辛辛苦苦又是修机又是救人又是溜鬼不就是为了个推演吗。

顶着一刀好不容易平的局你们硬是给我全浪死了。

快乐吗,很快乐对吧。

她艾大力今天就让你们体会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快乐。

 

 

两个机械师,没有救人位,这样......能行吗?

呃,她是不是太久没打比赛有些脱离潮流。

虽然这局的杰克比上一只要厉害一些,但杂技一共溜了两分钟,剩下的机械师压机也很好,节奏还不错。

祭天平局,但医生的推演还是没能完成,因为她以为杂技也有搏命把二救让给了他。

呼......冷静,冷静艾米丽,这不是你队友的错。

 

 

“我救人,做推演,谢谢。”

“除非你带搏命。”

“带了。”

被怀疑也很正常,毕竟自家的求生者也经常抱怨那些不带搏命不卡半不骗刀不挡刀还硬是要和救人位抢着救人的医生。

 

 

再一次被抢电机的医生终于注意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调香师您这是被医生坑了多少次。

秒换佣兵至于吗,至于吗??!!!

您就是提前几秒换一下也好过最后秒换啊。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医生她一点也不生气,一·点·都·不。

 

 

救人两次,完成,但医生是被救的那个。

红夫人在意思意思追佣兵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在沙包修机的她。

然后一见钟情。

废话一个没有来得及换双弹的搏命医生不追为什么要去追佣兵。

这段经历过于痛苦,医生不想回忆。

搏命溜鬼真的太难了,她又没有护腕和枪救命,没有交互加速就算了她甚至还有个上等人低Bug。

哦,她中间还被不知道哪来的石头绊了一下。(Ps:网突然卡了,被拉回,没能跑到板区)

她太难了。

 

 

祭天三出,游戏结束后佣兵请求加好友。

不要。

我理解你的行为。

但这不意味着我不可以不喜欢你。

 

 

最后一局医生进去后直接趴在桌子上吐魂。

“小弹簧你救人吧这推演老娘不做了。”

“我这边医保给你点满了,救人随便抗,抗完我帮你摸。”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她又是开局遇鬼。(╯‵□′)╯︵┻━┻

监管很会玩,她完全没有机会自奶。

求问靠板区活着的上等人该如何溜邦邦。

话说三月兔真好看,小嘴巴一动一动的,毛茸茸的她真的忍不住想要去揉啊。

如果她不是正在被炸弹封路追着打的话。

60s极限了,真的溜不动了,好在第一波电机已经差不多了,等着小弹簧来救人吧。

 

 

嗯,三月兔你旁边就是一个椅子,你没有看到吗。

挣扎,跑路,被追,再倒,再牵,转圈圈。

唔,佛系?

试探地贴了一个贴纸。

三月兔转的更欢了。

如果是佛系的话就站着让你炸吧,反正我摸得快。

这年头佛系也不好做,必须追着人打五下才行。

摸摸佛系。

 

 

三月兔翻脸不认人,把刚刚绕着它次元翻转的小弹簧给恐惧,一个炸弹废了小秒表,直接帮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然后继续绕着医生转圈圈。

嗷呜,三月兔你怎么这么可爱。

完了,是心动的感觉。

 

 

因为不清楚推演的具体内容,三月兔一共绑了三次人。

每次医生救人的时候,三月兔就歪着头站在一旁,略显笨拙地敲击这自己的脑袋。

本是冰冷的机器,原是无情的屠夫,彼此站在游戏对立的两极。

却因为一颗温柔的心,那深藏的善意,温暖了被大雪覆盖的寒冷内心。

 

 

 

 

 

 

碎碎念:对一部分人来说,第五本身就是一个用来获得快感的游戏,对以胜利为目的他们而言遇到佛系确实很破坏游戏快感。

不过我太非了,总是遇到魔鬼队友真的让我很难过。

而且我曾经遇到的某只佛系却被板子砸到产生阴影的红蝶真的让我很心疼。

我喜欢吃Cp,这一点是我玩第五的一大动力,但我同样追求胜利。

我可能特意换上某个角色,但我不会求佛,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不可否认我确实对佛系抱有好感。

如果不是因为真的喜欢到了极点,又怎甘愿一败涂地。

你喜欢第五,我也喜欢第五,这就够了。

我感谢你的善意,并尊重你的做法。

然后,一起快乐地玩游戏吧。



Ps:如果看到这里可以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吗,谢谢(灰灰)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