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江岸木子兮

佛系更新,目前更新原神
这个人很好养活,只需要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趴)
写文只是爱好,更新全部随缘。
以上,谢谢喜欢。

Spinner(多cp向)——试发的小片段

老福特死了快一个月终于好了,更个长篇(的小片段)庆祝一下。

好吧其实是发出来看看有没有人看,虽然我觉得没有。

之所以不打黄先标签是因为我不是知道黄先会不会被我写出感情线OTZ

所打的标签并不代表这个片段中会出,只是正文中有,这个片段只是发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愿意看。




我们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梦中之梦。                ——爱伦·坡

 

 

 

这是一场游戏。

这只是一场游戏。

她强迫自己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上。

刚进行破译的密码机并未发出剧烈的声响,四周寂静极了,按下密码的声音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清晰。

太安静了。

自从失去光明之后,她便开始有意识的训练自己的其他器官。敏感的听觉使她可以分辨出她所处的环境,她能够听见旁人的呼吸,昆虫的鸣叫,树叶的摩擦,即使在安静的环境,她的世界依旧喧闹沸腾。

而现在,她只能听见密码机的声响,以及自己夹在风中的喘息声。

这里太安静了。

安静到,可以说是死寂。

从进入场地开始,除去那些已经枯死的树木,她连一株植物都没有见到,就像······这片土地不知何时早已死去,所以任何生命都无法在这里生存。

至于偶尔出现的那些乌鸦,完全无法给她它们是活着的认识。

哪怕她无法看见,也不由得想象那些不祥的存在,就像是睁着猩红双眼的恶魔,让人忍不住想要尖叫着逃离它们的视线。

太诡异了太诡异了太诡异了太诡异了。

她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卷入这场游戏。她只记得自己意识一阵恍惚,清醒后就已身处这座庄园。

一同出现在庄园大厅的还有她的三个队友,大厅长桌上是丰盛的食物,桌子边缘放着庄园主留下的信件,Ta邀请他们在Ta的庄园内进行一场游戏。

言辞诚恳,这位主人看似热情却并未给他们留有选择的余地。

从他们出现在大厅到进入游戏,这位庄园主压根儿就没有露面。

留给他们的还有游戏规则,场景地图,四位“求生者”,也就是他们各自的代号和能力,以及他们并未出场的对手——“监管者红蝶”的资料。

“诸位放心,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游戏,并不会对各位的生命造成威胁。

请在这座庄园中,尽情狂欢吧。”

这只是一场游戏这只是一场游戏这只是一场游戏这只是一场游戏。

庄园主不会撒谎的。从信件以及Ta给出的详细的资料,以及他们现在拥有的超出常理的能力来看,那位“友好的”庄园主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存在。

毫无预计地来到这个陌生的庄园,他们别无选择。这让她联想起古罗马时期斗角场的奴隶,按这样想,那庄园主就是坐在看台上,看着他们进行游戏而取乐,残忍又自傲的贵族。虽然这种联想让她非常不快,但现在看来,按照主人写下的剧本而活动是最明智的做法。

但是她应该想到的,这个诡异的地方怎么可能只是“一场简单的游戏”。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庄园主自傲至极,Ta隐瞒了某些信息,但Ta绝对不屑于像他们这些“玩具”说谎。

不会有事的,只要逃出去就可以了。不会有事的。

可是。

她的身体因为恐惧而无比冰凉,双手不住的颤抖,只是机械的按着按键,蓄满眼眶的泪水无法控制的掉落地面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里会出现这种东西。



看到这里可以给小红心小蓝手吗QWQ

评论

热度(11)